妖狐

阴阳师里专注于邪教冷门cp无可自拔的非洲老菜鸡

[美少年请嫁给我]

惠荒邪教
惠比寿×荒川

(三)  迷之美少年

自从那次成功抱上大神的大腿后,荒川可谓过上了吃香喝辣(当然不可能)端茶倒水的生活。
“太烫了哟,重新给老夫倒一杯”惠比寿笑眯眯地,开口却让荒川在心里呕血
哟个妹子啊!老是卖萌卖萌的!而且还这么刁钻,怪不得是个注孤生的老妖怪!
荒川自然是不可能把内心的这一通腹泄发露出来的,他只是接过惠比寿手中的茶杯,认命地准备去重新接一杯。
你问他为什么?
好吧,他刚才故意接的开水来着,结果惠比寿竟然脸不红心不跳地抿了一口还面无表情!
这!不!科!学!
荒川思考究竟是哪一个环节出现了问题。
自从那日他说要抱惠比寿的大腿,他就从结界里出来了,并且变成了和老爷子住一个房间。
但是于此同时他要付出相应的代价:服侍这个老头子。
荒川自认自己作为一个大好青年才不要干这种荒废青春的事。
于是这两天他不断往惠比寿吃的饭里放泻药,喝的水里加鼻屎,结果惠比寿一样都没碰就倒丢了…
苍天啊!他想整个人就辣么难吗?
荒川低下头,认命地倒了一杯温度适宜的茶,端回房间。
你认为他放弃了吗?
不,生活可不止远方的苟且,还有眼前的灾难,他才不会乖乖服侍这个老头子
所以他发誓自己要是整不到惠比寿他就一辈子找不到女朋友!
(所以他即将收获一个男朋友)
荒川悄悄地往水里加了很多头皮屑,这个应该算隐蔽吧,他应该看不见也发现不了…
荒川麻痹自己。
他蹑手蹑脚地走回惠比寿的房间,发现老头子不见了,而是一个看上去很年轻的背影。
他看上去很苦恼,正挠着头喃喃道“完了,怎么又成这样了?早知道就…”
还没说完,少年似乎察觉到背后有人,转了过来。
“是你…你…”少年想说什么,突然又仿佛想起了什么,止住了话头,一瞬不眨地盯着荒川。
而荒川已经惊呆了,他从来没有见过生得如此好看的少年。
少年拥有一副精致的娃娃脸,看上去年岁不大,黑亮的大眼睛配着又卷又翘的睫毛,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双小巧的嘴巴。
荒川觉得自己的心扑通扑通地跳。
“你是谁?我怎么没见过你?”荒川咽了口口水,开口。
“会…会知道的,以后你就知道了。”少年懊恼地吐了下舌头,糟了,差点露馅。
“你这是哪里来的小哥哥,怎么生得如此貌美,可愿嫁给我”
荒川一脸欣赏(se mi mi)地盯着眼前的正太,模仿戏里调戏良家妇女的浪荡子的语气油腔滑调道。
心想,完了,他吐舌头的表情太可爱了。
荒川觉得自己彻底哉了。
为了显示自己的霸道总裁风,荒川一把将少年围在墙壁上,壁咚他。
结果荒川发现自己居然比这个正太美少年矮!
靠,身高输了气势可不能输!
而少年上一秒还很懊恼的表情变成了高深莫测的笑。
荒川感到蜜汁害怕,心里开始发毛
什么鬼,怎么感觉莫名像是某个老头子呢…
不会是他孙子吧?怎么没听他提起过,话说那个老头子跑哪去了,怎么没看见他。
荒川乱七八糟地想了一堆。
少年却一脸阳光地笑了,看上去十分温暖“你确定吗?”
“啊,嗯”荒川被这个透着温暖的笑容迷惑住,不加思索地点头。
“如此便好”
美少年点头,嘴角的笑意更甚。

“那么你以后就是我的小媳妇啦!”
荒川一脸兴奋,一脸猥琐[划掉]看着美少年,似乎在想些什么美好的未来。
“小媳妇?”美少年大概是觉得这个词很有意思,重复了一遍,笑了。
“笑什么?”荒川很不满意地看着少年比自己高出的很多身高,操,都怪他后妈,自己老是吃不饱,搞得还没自己小媳妇高…
荒川一脸怨念。
远方的玄学阴阳师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喷嚏,摇了摇头然后又开始了自己的玄学研究,心想该研究如何抽到辉夜姬了(虽然妖刀和花鸟都没有来)
“没什么哟。”美少年摇摇头,眼里闪过一丝玩味。
“以后不要在我面前用哟字”荒川很暴躁地开口。
“为什么?”美少年好奇不解
“没什么,别用就是了”只不过让他想起个不爽的人。荒川内心补充道。
“好吧听你的”美少年看上去很无奈地回答,又突然想起什么的样子,拍头道“对了,三天后我们举行婚礼吧?”
“啊?什么?”这么快?他都没有心里准备,他的小媳妇怎么会这么主动?
“我不是你小媳妇吗?”美少年笑得十分璀璨,加重了最后三个字的语气。
荒川被他这个可谓魅惑人心的笑完全迷恋住,没有思考力地重重点头“对对对”
“那就这样说定了”
美少年看上去一脸满意。
荒川突然想起自己本来一开始的目的,急忙问“靠,不对,老子跑题了!你看见一个老头子没有?就是一个矮个子的,骑着鲤鱼旗,笑得阴森森的老头?”
“矮个子的,骑着鲤鱼旗,笑得阴森森的老头?”美少年重复了一遍荒川的话。
“对”
虽然少年眼里透着笑意,荒川却总觉得莫名其妙地,身后冒过一阵寒意…
难道是穿少了?荒川想。回去加件衣服吧。
“没有哟,我有事先走了!记得三天后”美少年讲完似乎很急的样子,离开了。
剩荒川一人留在原地…
“说了不要用哟字”
他小声抱怨
搞得他老是想起某个老头卖萌的脸…
不过这个少年真是一个充满迷题的人…虽然长得那么好看…
小媳妇吗?
荒川看着天上许久不曾出现今日却十分灿烂的阳光,心里充满悸动和期盼
他还真期待三天后呢…

然而上天(zuo zhe)是注定不会让他好过的…
希望三天后真能像他想象般如此美好

评论(4)

热度(4)